归人.

cp可拆不可逆o(`ω´ )o

晨曦(2)

该说的能说的第一章都说过了,所以拒绝撕x,如果实在觉得写得太差,就当是看了篇小学生作文,乐呵乐呵


“嘶~”

陈深倒吸了口气

“齐恒你可别逗我,比天灾还严重,是要世界末日了?”

“恐怕是了”

“齐恒”陈深推了他一把

“看不出来啊,你小子撒慌一套一套的,好学生的行为准则呢”

“你看出来了?”

“你说别的我还信,世界末日?傻子才信这种东西呢”

“说什么呢你们,咳咳……”

陈深一抬头,张启山正倚在门框上看他们,手攥成拳在嘴边咳了咳,面色白的紧

“哎呦哎”齐恒把手里装着吃的的袋子一把塞进陈深手里,颠颠儿的跑到张启山身边

“启山,你怎么起来了?快回去躺着”说着伸手往张启山的额头上探了探

“哎呦!还热着呢,快回去躺着”

“等一会儿,躺了两天了,出来透透气啊”

张启山有些无奈的望向陈深和毕忠良

两人看着张启山这难得吃瘪的模样居然同时笑了起来

“齐恒”

毕忠良替张启山求情

“你就让启山出来走走吧,老在床上躺着也不利于病情恢复”

“还是忠良懂我”

张启山嘴角勾起了笑意,纤长的手指隔空点了点毕忠良

“好吧……”齐恒很委屈样去把陈深手里的袋子拽了回来,继续啃那吃了一半的鸡腿

“怎么有空来看我了?”

张启山扶着栏杆慢慢往楼梯走去

陈深他们等了张启山一会儿,几人一起下了楼

“都是老毕,他们课程紧,不然我早过来了”

陈深摊摊手

“是吗?”

毕忠良上下打量了陈深两眼

“你是才三岁啊还是怎么,去哪儿还得我陪你?”

“诶?老毕,你怎么能在启山面前这么说我呢,你不厚道了啊,你信不信我把你主……唔……”

陈深扒着毕忠良捂在他嘴上的手

齐恒乐得看热闹

张启山从齐恒看在面前的袋子里拿出只鸡腿,撕了块丢进嘴里

“启山!你生病不能吃油腻的东西!”陈深终于挣开了毕忠良的魔爪

“啊!”齐恒叫了声

“启山!你不能吃这种东西的!我今早不是给你做了肉丝粥的吗”

“没事的,别老是一惊一乍的了”

张启山靠进沙发里,有些慵懒的说

“忠良下午没课吗?”

“有!”陈深抢在毕忠良之前开了口

“不是什么重要的课”

“不对吧”

“怎么不对?”

“我可记得你下午的课可是你辅修的德语课”

“我的课我记得比你清”

“嘿,毕忠良……”

齐恒在一旁看的津津有味,等二人闹够了,齐恒吃完了,这才看见张启山早已睡着了

三人沉默

张启山现在这身子怕是真虚到骨子里了

“陈深,我下午确实有事,你替我在这里照顾照顾启山吧”

“喂,我这可不是替你,你快走吧你”

把毕忠良推出门外,把张启山抱起上了楼,齐恒则去给张启山取了块湿毛巾敷在头上

其实照顾张启山也没什么可照顾的,他也不是那种有点病灾就吭吭唧唧的矫情的人,两人只是在床边守着

张启山家离市区有些远,而且没扯网线,陈深实在不明白就现在这时代张启山为啥不扯网线

他终于有点理解齐恒了

好在齐恒曾经翻箱倒柜的找到了一盒扑克,然后他们俩人…斗了一下午地主……

下午简简单单的吃了饭,喂张启山喝了碗粥

在齐恒的‘哀求’下,陈深‘勉为其难’的在张启山家找了个房间住了下

那天他和齐恒睡的还挺晚,他俩斗地主他又输了,答应明天去天上给齐恒买一份龙虾

那时他们谁也没想到,下午时齐恒的那一句笑言竟在一夜间变为了现实,虽然除了齐恒外没有任何人知道他当时那句话到底是不是只是一句笑言……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